天ㄚ~

看到這個時我囧了

我親愛的kyoya(鏡夜)

居然

也能跟家教的kyoya(雲雀)

扯上關係(名字不算啦!!!!!)

嗚~

塞巴斯欽跟骸就算了~

為什麼連鏡夜也有阿~

-----from 台灣論壇------

 
哈哈ˇ雖然日文發音唸起來一樣

但也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真ㄉ很像!請看下圖!)

●臉朝的方向都一樣!!(這有啥好驚訝的XD")



●個人認為這張最像!!鏡夜沒戴眼鏡!!
根本就是雲雀臉部放大版嘛XD"


我囧了~~~

不要阿

鏡夜是無辜的啦~~~

嗚~~

我個人覺得不像說~

可是

下面回文的網友~

卻有不少贊同的人

哇(大哭)

記我喜歡的角色都會在漫畫裡掛點這個詛咒之後

出現的我喜歡的角色都會出現相似的人物的詛咒啦!!!!

不要阿~~

塞巴斯欽~鏡夜~
(大佐!!矮豆!!絕對不能再有人像你們!!尤其是家教裡的人!你們也不准掛點!!)
--------------
最後來張賽巴斯欽&骸的圖
我就是故意放不像的,哼!!(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