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起笑~
嗚~
某詹又在罵人嚕!!
.....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
嘆~
交友真的要謹慎阿!!
阿寧
別懷疑我在說你!!
變成同人女之後
我發現
我快變成腐女了啦!!
不要啊~~(很highㄟ)
{這是起笑文~}
---------------------------------
最近真的很愛這一對說~
矮豆ㄚ~














我以為大佐是攻說~
(這是惡搞圖唷!!)
好Q啊~~

我要矮豆>///<

大佐滾開吧!!XD!!(大佐!!不可以欺負矮豆啦)


大佐要把愛德看好呦~~

不然會被阿爾和恩維搶去捏!!

話說阿爾艾德是攻?是受?傻傻分不清楚(不過2人配在一起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