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萌….」「雪萌….

「是誰?


雪菲爾德: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姐姐了


雪萌: 「姐姐?


看了看四周我漂在湖面上樹林圍繞著我從樹與樹的夾縫裡可以隱約看到一座高聳的城堡….就這樣我在那裡平靜的住了下來…….直到…….那天……


雪菲爾德在大廳裡教我占星術時


僕人:「主人! 湛蔅王子有事請求!


雪菲爾德: 「真是稀客阿! 雪萌去開門吧!


我慢慢的走了過去開了一個小縫金黃色的燈光伴隨著他頭髮的顏色打在我的身上….


眼睛的顏色跟我一樣是湛藍色只是有點哀傷的感覺


雪菲爾德: 「雪萌這樣人家怎麼進來呢?  把門打開一點吧


當我要再拉開那扇門的時候他用輕柔的聲音說: 「我來吧!」說完就緩緩的推開門我則是走回了雪菲爾德的旁邊


湛蔅: 「殿下!是這樣的因為我的父親需要用到米希思是否能讓我摘一些回去呢?

雪菲爾德: 「米希思阿!不過你會處理的方法嗎那我就順便幫你處理不過這需要幾天的時間…..妳先住下來吧


湛蔅: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雪菲爾德: 「不過呢代價是請你在住宿這裡時教雪萌一些你們那邊的魔法吧!


湛蔅: 「雪菲爾德殿下….您似乎太高估我了….


雪菲爾德: 「好了就這樣!現在說說你們那邊的事吧,我已經很久沒聽到妳父親的事了


我因為無聊所以去了圖書室……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光線透過彩繪玻璃照了進來


因為這座城堡的創建人施的魔法所以只要說種類 書名 年份 作者 …..他都會自動找出你要的書,


鳥聲與蟲鳴不時從窗外飄來…..!!!敲門聲把我拉了回來真是的誰阿?...雖然我心中感到厭惡不過還是勉為其難的笑著說: 「哪位?


湛蔅: 「雪菲爾德殿下希望我能教您一些魔法….還請小姐您…. 」雖然他話還沒說完,不過聽到有魔法可學我就抑制不了心理的慾望,


雖然這樣很失禮不過我還是搶了一步說:「好阿!


雪萌: 「湛蔅大人請問要從哪裡先開始呢?


湛蔅: 「想必雪菲爾德殿下有先教了一些基礎給你吧!


雪萌: 「基礎? 或許吧….. (前幾天他就這樣莫名的丟了一堆書給我叫我看完,沒有基礎都難吧!)


湛蔅: 「不過就算沒有基礎也沒關西

雪萌: 「咦?


湛蔅: 「因為我國的魔法比起他國的魔法有些許的不同


那我不都白讀了現在期望雪菲爾德教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

湛蔅: 「打個比方來說魔族的魔法來源是黑暗能量方面,但我們是吸取萬物的能量,尤其是宇宙的能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