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無止境的….細胞.紅血球.毛髮.眼球……彷彿有意識般的往中間聚集


幾百年幾千年永不停止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看到了無數殘破的四肢往這個空間的中央凝聚


中間那裡有些什麼?在好奇心的誘惑之下,我的身體不自覺的前進終於就差一點就到了


!


我跌了下去指甲.手指.皮膚從我的四周落下,然後消失在黑暗中好安靜,彷彿空氣凍結一般

....後面傳來了搖椅因為破舊而發出的聲音我回過頭,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靜靜坐在那裡….


手裡拿著針線緩緩的拿起一根根血管接在器官上一針又一針雖然是用線來縫但縫過的地方卻沒有看到線很自然的接合在一起我專注的注視著他也沒看到我似的繼續做他的工作

時間就好像靜止一般直到最後一顆藍眼珠縫進了眼窟裡他緩緩的站的起來用那宏亮卻沙啞的聲音說道:「現在只剩下佶以了」他向四周看了看

我才發現原來不只有我盯著他看「選我..」「選我..」「選我..」不同的聲音扼殺了寧靜的空間,


我不耐煩的看著他們,忽然有人推了我我重重的摔了下去當我過頭看到底是誰的時候,一張帶著微笑的臉消失在黑暗中,有人抓起了我,笑著說: 「那就妳吧!


, 「我? 」忽然覺得一股刺痛傳遍了全身,我被塞入了那副身體裡,我想掙扎,但是手腳卻沒有動靜,


他在我的手臂上刺上了一個圖案,又說:「真是太完美了」因為承受不了這痛楚我漸漸的失去了知覺……

--------------------------------------------

補 後記

雪萌同學寫文的FU

又朝噁心更加邁進了~

嘆~

會把這篇貼上來捏~

主要是因為

這也是"聯合小說系列"的一部份~

聯合小說

總共是由:優奈、羽德、夢都、雪萌

四個吃飽太閑的四個女高中生所寫~(眾歐)

只是目前˙這些

皆非正文

只是每個人的背景故事

嘆~

本人是地位低下的打字小妹阿~~(雖然也是作者之一)

改天再叫羽德把她的故事打出來吧~~

會笑到胃痛的羽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