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述說起

這位雪萌同學

嗚~要是說不好被他腹黑ㄟ~

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雪萌腹黑我-我腹黑某寧)

我們從高一開始同班(廢言)

剛開始

看他瘦小小的

嗯~

不怎麼起眼,第一印很很快速的就給她忽略過去

可是

不知不覺中

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十分簡略,不過說實話我真的不記得的我們怎麼會變這麼好,至於某寧,嘆~就算記得我也會說忘記)

(2人都很腹黑??)

說實話阿~~

要說腹黑

我真的。。。。比不上她

直到現在

還有不少高一/高二同學&老師

給她騙去

why!!

難道你們都看不到他身上的小惡魔翅膀?!(我也看不到~)騙肖為阿!!
---------------------------------
不過

她寫的文

給他貼上來

主要還是希望聽聽別人的意見

所以多給意見吧!!

這樣就可以說他壞話又不被腹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