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蝶大的blog看到時覺得很樂

所以自己來玩一篇



引用夜蝴蝶館

我(seba)盜貼一個朋友寫的,我覺得很好笑。

 

改寫狂信者咒文 by PAVA

問問自己,你們是誰

我們是蝴蝶黨,我們是蝴蝶黨阿里不答拿蔥塞巴

蝴蝶黨,我問你們,你們右手拿的是那個啥

滑鼠和鉛筆

蝴蝶黨,我問你們,你們左手拿的是那個啥

鈔票和鍵盤

那麼,蝴蝶黨,你們是誰


我們身為讀者,但又不是讀者

我們身為作者,但又不是作者

我們身為智者,卻又不是智者

我們身為愚者,但又不是愚者

我們就是傻瓜,我們就是傻瓜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請求出版社長的允許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自愿為出版社長賺錢

在超商里排隊,揮動信用卡,並在路上讀完

被老板抓包,被同事取笑

我們是傻瓜,我們就是蝴蝶大傻瓜

時間一到,我們就把几張鈔票丟給印刷的神

然後跳進故事,把我們的頭埋到書里,爆笑而亡

接著我們就將組成徒黨,跳進三界,排成隊伍,列成方陣

渴望和七百四十八萬五千九百二十六只小白,展開一場大戰



直到信用卡繳款日為止
-----------------這是蝴蝶大在禁咒師中的一段-------------------------

我們是熱心黨。我們是熱心黨斯卡力奧得猶大!

伊斯卡利奧得,我問你們,你們右手拿的是什麼?

短刀,和毒藥!

那麼伊斯卡利奧得,我問你們,你們左手拿的是什麼?

三十兩銀子和粗繩

那麼,伊斯卡利奧得,你們是誰?

我們身為使徒,但又不是使徒。

我們身為信徒,但又不是信徒。

我們身為教徒,但又不是教徒。

我們身為叛徒,但又不是叛徒!

我們是死徒!我們就是死徒!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請求主人的允許,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自願為主殺敵。

自願在黑夜中,揮動短刀,並在晚餐裡下毒。

我們是刺客!我們是刺客猶大!

時間一到,我們就把三十兩銀子丟給神,

然後垂上粗繩,將我們的脖子穿進粗繩圈內,上吊而亡。

接著,我們就組成徒黨,跳下地獄,排成隊伍、列成方陣,

渴望和七百四十八萬五千九百二十六隻地獄惡鬼,展開一場大戰!」

直到默示日為止!

 


腐女黨     改寫狂信者咒文 by PAVA


 

問問自己,你們是誰

我們是腐女黨,我們是腐女黨 狂愛卡通和漫畫

腐女黨,我問你們,你們右手拿的是那個啥

摳摳和漫畫

腐女黨,我問你們,你們左手拿的是那個啥

BL加同人畫

那麼,腐女黨,你們是誰

我們愛御姐,但又不愛御姐
我們愛御兄,但又不愛御兄
我們愛正太,卻又不愛正太
我們愛蘿莉,但又不愛蘿莉

我們就愛BL,我們就是愛漫畫
                          (我還愛歹玩咧)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請求快點出稿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自願為出版社長賺錢

在捷比裡排隊,揮動摳摳,

並在

上課被老師抓包,漫畫被同學搶劫

我們是腐女,我們就是腐女

時間一到,我們就把全部的摳摳丟給漫畫家

然後跳進漫畫裡,把我們的頭埋到書里,狂HIGH而亡

接著我們就將組成徒黨,跳進三界,排成隊伍,列成方陣

渴望看完七百四十八萬五千九百二十六漫畫和同人

直到看到滿江紅的成績單為止


(引用)
 【出版消息】瀲灩(貳)新年遊

2008 聖誕節...我們有《御風飛翔》

2009 第一天...我們有 《瀲灩遊‧貳》

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即贈送「2009 蝴仙靈酒手帳」乙冊,送完為止)

瀲豔遊Ⅱ-正面.jpg


瀲豔遊Ⅱ-背面.jpg

瀲豔遊Ⅱ-背面-2.jpg 

《蝴仙靈酒手帳》贈品圖:



聽說金石堂是送年曆手冊
蝴蝶黨們!!

衝吧!!(買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