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修,基本上是十分吃力不討好的事,

不僅得先捨去某些天賦
,技能的成長也比同級的人慢上許多,

我討厭接觸人群
,所以選擇了幻術師,這個半雙修的職業.

有一定的攻擊力也不需要靠牧師補血
,但仍學習的相當吃力


雖然不了解武裝戰的技能,但一定不比法師輕鬆

 

那他.........為什麼?


雖然無法理解他的行為


但我還是尊重他的選擇


只是...........

 

"我要殺怪"被我用藤蔓術纏的緊緊的,

還一附”不殺怪,毋寧死”的表情


「給我閉嘴!」順手將藤蔓纏緊了他的嘴

「我一定是瘋了當初才會答應和你這傢伙一起旅行!!」

恨恨的瞪向他

「夠了!我要回去」

「喂!去哪啊~旅館不是往那。」

「我要回去找阿西茲米!白痴」



看著雜亂的木屋我的心瞬間降溫

 

不可能的

 

即使斯伊爾是個半吊子的牧師,

但,阿希茲米卻是個通過高等資格考的獵人啊!

 

「你先待在這裡!我上去看看。」

連藍德都不得不嚴肅起來,認真應對

我只能默然點頭,該怎麼辦,

完全失了冷靜,我無發想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敢去想.............

 

不知道過了多久,藍德回來了

他們應該沒事,只是離開了而以,屋內並沒有打鬥的痕跡,但卻積了少許的灰塵。

他遞出了一包信封


「這被仔細的放在書冊中,上頭寫著你的名字。」

 

 

"夢: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能好好的跟你說聲再見,

中央大陸的戰爭開打了,為了我親愛的家鄉,即使四處旅居,仍無法被棄的家鄉。
所以我必須回去,

真要說有什麼不捨,那就是你了!和我亦同被同族遺棄的你。

 

但現在,我鼓起勇氣面對殘忍的過去,

希望,能藉著這顆淚滴將這份勇氣傳給你,

不是短時間,

但是請相信我,總有一天,我們能在蔚藍的天空下,再次相見。

 

即使沒說再見,我們,也會再見面的。"

 

會再相見嗎?.......即使沒說再見。

淚水矇矓,在讀完信的那一

 

會的!我們會再相見的

藍德寬厚的手掌搭在我的肩上,掌心傳出的熱,卻好似延燒到雙頰,真丟臉!

居然被他看到這樣的自己。

 

斯伊爾好像也跑去當隨軍大夫了。

藍德懶散的說著,但他的態度,卻讓我覺得不太對勁

我要去找阿希茲米!

話鋒一轉,我執意要求,

那樣閃爍逃避的眼神,直覺的想他在隱藏些什麼?

「血精一族是不會讓你插手的!」

似乎被我激怒,藍德很激動的擋著我

在中央大陸的戰爭,從來不可能為種族而開戰的。

我冷笑著

一向四通八達的中陸,對任何人都是寬容卻殘忍的。


為錢試圖的國度,充滿貪婪和欲望的大陸,

只有金錢和利益,是朋友、是主宰、是一切。

 

在中陸,幾乎沒有誰是被禁止的,就連黑市和殺手公會比比皆是

 

所以中陸對我的通緝最寬鬆也最嚴重,

但明著不行來暗的

 

不用等到敵軍來襲,你就會被那群刺客殺手提頭去領賞金!!

藍德激動的怒吼著,說實話我被震懾了。

 

之前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他總有一套騎士理論.

笑笑唬爛過去也好,就是濫好人一個,從來沒看過個姓這麼溫吞的人。

 

而我陷再卻被著個溫吞的人吼的一愣一愣的

 

甚至呆呆的被他拉回木屋,等我回神過來,

他已經升火暖起爐來,豐盛的一餐就擺在我眼前。

感謝....... .......好了我們開動吧!

藍德念完禱告詞,笑的像天真的孩子

 

幹!還騙我是戰騎!恫赫耍得這麼出神入化,我居然被他唬到現在。

 

於是,一頓和平(?)的晚餐就在羽夢很狠的送了藍德一頓爆栗後開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