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某件事,間接觸發的想法

雜糅了很多的感覺

在今天,爆發了這個故事
----------------------------------
我下次在出任務之前一定要記得提醒自己,別再多管閒事了。

或者,事先立下遺囑。

身邊這些藤蔓,連看都不用看,就算不是含有劇毒,照我這樣下去,用勒的也能至我於死地。

更何況,這是藥草學百科,特別用紅字標上的一類,老師們都戲稱,他們是遇上了,能跑多遠就跑多遠的毒藤

大嘆了一口氣,心疼家裡的那些寶貝,我死後,那個不識貨的血精靈一定會通通把它們都丟掉吧。

毒藤的毒液,已經慢慢滲入皮膚了,接下來會先全身燥熱,然後慢慢失去意識,最侯,死神將揮下鐮刀。

唉~

如果直接跟死神求情,轉生成靈魄體,趕不趕得回去搶救那些寶貝啊?!

是誰!?

居然,將已經滲入內臟的劇毒,就像小火苗遇上水一樣快速的滅退了。

"我只知道你要是在這裡掛點,她很可能會順便把你當成可燃垃圾燒了喔!"

在意識消失之前,響起了這樣幸災樂禍的回答。

啊~是充滿聖光的治療術

哼!真可笑,居然被自己曾經被棄的東西所救,這算不算一種因果?

居然是這麼強而有力的聖光,不曉得對上我的腐蝕之種會是怎麼樣的結果?

醒來之後一定要記得,在聲音的主人身上,種滿最新改良的腐蝕之種。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你殺了她?"

"她是被陷害的,阿希茲米。"

"要是沒有藍德,她早就是具死屍了"

好吵。

阿希茲米在幹麻,那群三八,用些風咒就能轟到幾哩外的紅燈區

"嗚嗯.........."

"也許你想試試當死屍的滋味"

嗯~好多了。

"她動了!?"

".........."

還有窸窸窣窣的雜音?

真吵。

一定是那個金髮藍眼又愛耍天然憨的牧師又來了,真是的

見色"無腦"的阿希茲米,騙鬼的,血精靈都高傲又冷靜。


***

"羽夢。"

哼?叫我?!

"羽夢‧阿爾雷"

騙鬼的,血精靈都高傲又冷靜,那我現在聽到鬧氣沖天的聲音是誰啊?

很俗辣的我,立刻就醒來了,要不是身體的疼痛,我現在很有可能禁維正坐的坐好

但是..............

"阿希茲.....米?你終於決定造福女性族群,所以去做了變性手術,對嗎?"

模模糊糊的,可我還是知道眼前這個人是帶把的,天曉得為什麼。

當視線慢慢對焦後,我馬上後悔說出那些話了。

因為,我想沒有一個變性手術,能把清秀(?)的血精靈,變成人類男性吧?!

我囧

"很可惜,不對。"男人這樣回答著我,嘴角還上勾了幾度。

".........."

見我ㄧ臉尷尬,他似乎決定先開口,打破沉默。

"我是藍德,斯伊爾的朋友。"

四一二,哼!那個天然憨牧師。如果是他在這很正常。

(絕對別指望血精靈的醫術,尤其是阿希茲米,能把斷手的野猴醫到四肢殘廢的地步,需要的可不只是一點天份。)

但這位仁兄,你來湊熱鬧啊?

"你是戰士。"毫無治療能力的戰士,所以請滾出我的視線範圍。

"斯伊爾和阿希茲米到鎮上補點東西,這裡只是個備用小屋,這幾天我們幾乎把所有的東西全用光了。"他無奈的聳肩

我點了點頭,並請他離開

"我想靜一靜。"

他很禮貌的離開了,但我想他也不是那麼希望和我相處。

也好,我也不習慣和人類相處。


"你不能永遠厭惡你的同族"剛從市集回來的阿伊米茲這麼和我說著。

眼睛還腫腫的呦~我竊喜了一下,現在,我才對還活著有了開心的感覺。

"很難。"小口小口的喝著湯藥,外加微微上揚的嘴角。

"這次居然是用毒藤,也許..........."

那是悲劇的輪迴

不是任何人的錯,雖然,錯事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我打斷了她"還好啦!沒像上次那個弓箭手,想一箭把我給斃了。"我無所謂的笑著,是真的所謂"出外冒險嘛!沒受傷?怎麼可能。"

"你是被陷害的,罪證據鑿。"阿希茲米恨恨的說著。

"至少我現在好好的。"身上的傷可以無所謂,至於已經千瘡百孔的心更不用說了,所以,別為我難過,因為不值得。

"欸欸!血精的眼淚是很珍貴的藥引,要哭可不可以hold一下,我去拿試管來裝......啊!.............你幹麻打我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