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懷疑

我英文的好運真的用完了嗎!!

天真要亡我之英文也!!!

一年級給小矮人教

一個上課不遲到20分鍾不爽的老師(@##$~!@-*-消音~)

他的教學,比他的遲到更令人難以忍受

二年級的老師

雖然很負責

但是

聽了一星期下來

我還是找不他的重點

再者

面對積極度和,認真度和學生不成正比的老師和學生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嘆!!)

我決定要自立自強!!!!

首先

從英文字典開始

所以

我回頭找了國中補習班的老師

真的很高興

也很感謝

那位老師

從國中

對學生的付出就不曾少過

沒想到

高中的我重反舊地

看到的

依舊如國三

雖然無法重反但一切都歷歷在目

那種感動

現在的我

還無法形容

但我會永遠記住

在我的家鄉

還有一群

為學生努力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