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家裡居然給我停電了!!!
雖然早就知道要停電啦!!
不過
還真的是超不習慣的
電視電腦電冰箱電風扇~~
i  need  you~~
這是我ㄧ開始的想法啦~
不過真的只能說
適應力是上帝給人的絕佳禮物
一整個早上下來到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
意外的
讀了不少書(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所以讀書)
再者"使魔叛記"的進度
也往前了不少(雖然想到事後一定會刪掉很多稿,但看到滿滿的字就又滿滿的成就感啊~即使是廢言)
最後
在沉浸在寫稿的世界時

的一聲!!
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才發現!!
喔~
電來了ㄚ!!
現在想想
或許
我執政討厭停電的原因
是因為"黑"吧
只要在黑暗中
我就像是失去去電力的機器人
動彈不得
或許
就是這樣
我才討厭停電吧!
***************************
說到使魔叛記~
道是最近
令我苦惱不已
在某個文學網裡
有我慣用的天地
在那
會聽到很多
不一樣的
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
我很喜歡
有讚美,有指教
而我也只是感謝他們
畢竟
有些言詞
我還不熟希
但是
也最近卻有一篇,回應
 讓我很難再繼續保持平靜
一篇,指責的文
指責我許多絞盡腦汁的創意,是抄襲來的
除了難過
我只會更加沉默
因為在那裡
我唯一熟希的,只有我的作品,
因為,很多不習慣,所以只會靜靜的鎖住自己
很多的茫然
不斷竄進
讓我不知該進該退
雖然,那篇文章,很快的,被發言人刪除,只留下一些幫我平反的聲音,證明他真的曾經存在過
茫然的停頓了好久
直到最近,我回去看了不少以前看過的小說,想把躲進去不面對這些事,直到心情比較平靜後,開始繼續寫下去
不能說完全不介意
現在動筆
多少還是有些遲疑
但我想
我還是會寫下去吧!!
只要還知道
有人給我鼓勵
有人會看我的文章
有想法還會不斷的跑進我的腦子裏
就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