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每個人都有
那算是強迫症的胎兒
是成功的根基
是失敗的誘因
有一種習慣
無關痛癢

就是令人無法拋棄
心底
有很多的聲音再說著
"浪費時間"的字句
是了
我無法反駁
但是
我也無法抗拒
心性
是我無法選擇的罪過
因為,他主導了我大部分的行動   大部分的失敗  還有小部分的成功
有種
淡淡的罌粟花香
飄盪在書中
尤其
在我最愛的書中
藥引是
我最抗拒不了的
那一種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實話
這真的是一篇懺悔文((好啦!我知道實在看不出來))
一次又一次的離開書桌
卻一次又一次的
提醒著自己時間的飛逝和高二生的責任
但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沒辦法
我已是吸入罌粟香的成癮者
很難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