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姚女子若隱若現匿於裊裊白煙之後

"擇,坐下"亦如女子一般的酥柔女聲,輕輕慢慢的怕嚇了來人"擇,你知道我為何喚你來嗎??"

女子步出了白煙,脆嫩白指輕撫上擇,剛毅的臉旁

"尊師,弟子不知"恍若對空氣喊話,擇仍是我行我素

女子疼惜的吻上了冰冷的唇,"原本,你擁有我最眷戀的眼神,那股殺氣騰騰的怨恨"她舔著

"只可惜.....一切都沒了"

"當"的一聲.女子像斷了線的娃娃,倚靠在擇身上,身旁的侍女輕柔膽怯的靠近

卻被她斥退了

"我乃妖狐娌蝶,一生以吸食男子慾望精氣苟活,卻養了一個無慾無求的男子,擇,你說說......"

如泣如訴,她已無力強押悲傷情緒,就讓她放聲哭一場吧!!這孩子...這孩子...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錯誤,但卻是最甜蜜的選擇

沒想到身為妖狐的她也能喚生出這般的孺慕之情

只是.....

她再也護不住他了

"尊師.弟子明白了..."擇微俯下頭

娌蝶褪了幾步出來,從身後抽出一把刻著蝶紋的長劍

奮身往澤的胸口一刺,刺穿了擇硬挺的身軀,"你終究是擋都不擋一下的"她笑了

身為一個母親,悲苦的,沉痛的,

笑著...........
***************
娌蝶迅速抽出了擇身上的蝶紋長劍

"把他丟出去,別讓這兒沾上了男人的髒血"即使沉痛她仍是這裡的主子,不得讓下人看笑話

她仍是高傲的狐妖

"結束了,孩子"獨留滿室的孤寂,旋繞著身為母親悲痛卻壓抑的啜泣,久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7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